顾完2017年的电影金句有哪一部电影或是哪一句台词让你最印象深刻呢?如果你想要学好英文,但是又不想只读无聊的文法或死背单字,其实从英文电影来开启对学习英文的兴趣是很不错的开始。
有时候,我们希望成为的样子和做到的事情就是无法如愿。-《海洋奇缘》
为了拯救被黑暗力量破坏的小岛,莫娜必须找到半人半神的毛依并拿回能使小岛生态恢复平衡的海洋之心,因此莫娜展开了一场大海冒险旅程。
2.Only through pain can you achieve your greatness!
唯有痛苦能使你伟大。-《分裂》Split
The broken are the more evolved.
破裂之人,才能进化。-《分裂》Split
拥有二十三种人格的主角凯文绑架了凯西和另外两名女孩作为其新发展出的第二十四种人格的祭品,幸运的是,凯西最后因为和凯文一样有着破碎的童年经历而逃过了他的魔掌。
3.The path to success is not a straight line, but rather a wild ride, like a ship at sea. And you're a sea captain taming a turbulent ocean!
通往成功的道路蜿蜒曲折,就如同航行在大海中的一条船,而你就是驯服那汹涌海浪的掌舵手。-《宝贝老板》The Boss Baby
提姆原是备受父母宠爱的小孩,然而这一切却在家中增添一个身着西装且智慧惊人的婴儿后有了剧烈转变,也因此引发一连串有趣的故事。
4.Nothing is necessary. Everything is a choice.
没有什么事是必要的,每件事都是一个选择。-《玩命关头8》
唐老大与莉蒂原本享受着和平的生活,但这一切却被神秘的网路骇客赛芙所捣乱,而唐老大则被赛芙胁迫与其共事,因此唐老大的团队必须打败赛芙来拯救唐老大。
5.You're not stuck because you can't, you're stuck because you won't.
你不是不能挣脱,你只是不愿意挣脱。-《心灵小屋》
麦肯在丧女后的悲痛中,接到一封来自上帝的邀请信,他随信到访小屋,寻找心中渴望的解答。
6.You are stronger than you believe. You have greater powers than you know.
你比你所想的强壮。你拥有的力量比你所知道的更强大。-《神力女超人》
亚马逊族的公主戴安娜,自幼生长在与世隔绝的天堂岛,当她得知世界正经历一场大战,她决定挺身而出为正义而战。
7.We shall never surrender.
我们永不投降。-《敦克尔克大行动》
二次大战数十万名英军与盟军被敌人武力团团包围,腹背受敌的他们将进行史上最大军事撤退行动。
8.Don't fear failure. Be afraid of not having the chance, you have the chance!
不要畏惧失败,你应该要担心没有机会尝试,但你有的是机会尝试!-《汽车总动员3: 闪电再起》
赛车界新秀暴风杰克森在比赛中抢尽麦坤的风头,心急如焚的麦坤却因发生重大车祸被迫退出比赛,为免被淘汰的麦坤必须以新姿态重回赛道,找回往日的光荣战役。
9.This is not the end. It is not even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But it is, perhaps,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这不是结局,这甚至不是结局的开始,但这也许是序幕的终结。-《金牌特务2: 机密对决》
伊格西成为金牌特务并得到「加拉哈德」的称号,但是所属的英国特务组织总部却被催毁,因此他必须寻找美国秘密盟友合作,一起击溃残暴无情的邪恶势力。
10.Even with two eyes, you only see half of the picture.
即使你有双眼,但你只看到一半的真相。-《雷神索尔3: 诸神黄昏》
为了阻止诸神黄昏造成万物毁灭,索尔找来好同事浩克、坏弟弟洛基以及新朋友瓦尔基丽,一起来对抗无比强大的冥后海拉!
11.The rest of the world may follow the rules, but I must follow my heart!
世人也许遵循规则而活,但我必须遵从我的心!-《可可夜总会》
怀抱梦想的小男孩米高,误闯已逝者的世界,因此见到他已故的音乐家曾祖父。他在寻求返回现实世界的同时也更了解亲情和音乐的重要性。
12.No one ever made a difference by being like everyone else.
要成为有影响力的人,不能只安于和别人相同。-《大娱乐家》
Don't listen to them. They don't understand you, but they will.
不用去听他们说了什么,他们现在不了解你,但总有一天,他们会懂你。-《大娱乐家》
翻拍自美国马戏团始祖巴纳姆的生涯传奇故事,描述巴纳姆从一个穷困潦倒的无名小卒,摇身一变成为将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玩梦大师。